close
最近幫朋友看租屋,
土城好多新成屋在租人,都沒有人住過,
租下去都是用新的東西,住豪宅一樣的房子,
感覺租比買的居住品質還要好(投資客也是等房子漲才要賣,要漲短時間內也很難)
其實以租代買在土城或者是大量蓋新屋的重劃區來說,好像還不錯
請問您是找土城哪一區的房子呢?
pollytang wrote:
最近幫朋友看租屋,...(恕刪)
我找華固那區的房子,我自己是住家樂福這邊,可是家樂福這邊新屋不多,朋友是希望找整層住家
好多新成屋再出租?看一下租金吧..

新成屋的租屋量相較各個縣市,土城算少了..
新屋會流到租屋市場,很多都是因為房市不好以租待變,也就是說房東通常沒有長租的打算,而且通常都是空屋狀態,你入住後勢必還要花很多錢去購買家具家電,當你花那麼多錢去打裡新家,結果一年後房東就要賣房不租了,那你勢必又得搬家了,而且管理費也不便宜
會這樣說是因為打搜尋條件,出來的幾乎都是新成屋,有些已經簡裝都用好了,以家庭租屋來說,冰箱洗衣機基本上自己都有,所以現在屋子新新的用租的這價錢跟台北市青年住宅差不了太多,離捷運又近CP值算滿高的


c/p值高 ?????
好奇一問 ,你朋友租金預算大概多少 ?需求坪數是多少 ?在土城租新成屋的考量點是什麼?可否請開釋一下c/p值怎麼計算
只是好奇租的起26000~30000的房子 (不知含不含管理費跟車位),所得應該不至於太差
朋友需求是中和土城,條件落在一個月2-3萬,兩房(家有兩個小孩),基本家電家具他自己都有

所以正在幫他看空屋,但是中和普遍來說捷運站近的租金都比較高,華固跟學府路那邊離海山近,

屋況都是新成屋,我才覺得CP值很高,而且土城的居住品質海山捷運那區算很不錯,各種方便,

這樣來說我覺得租代買來說土城這邊很棒呀~

我有土城寶格麗花園兩房高樓帶全套家具沙發景觀戶要租~有興趣再私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455&t=52007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租屋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