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好意思
因為最近我會去找房子租
但是google新手租屋的答案和建議
就會發現到最後自己需要注意的事項真的很多
而且也很亂

我想說來這邊問這個問題
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佔到版面

新手租屋的注意事項
依照有租屋過經驗的各位大大
請問,你們會注意哪些地方?

就麻煩大家給我一些建議了
沒甚麼好注意的阿 @@

你是要租雅房? 套房? 樓層?
空屋? 家具? 水電? 瓦斯?

基本上租屋不需要甚麼注意阿,
只要你看了滿意,可以上網找跟打電話問跟現場看

不然如果你真的覺得很麻煩又怕被騙,直接找仲介幫你找阿
不要遇到張小姐
不要遇到張小姐
不要遇到張小姐
loveand0617 wrote:
不好意思...(恕刪)
建議找房屋仲介幫你
loveand0617 wrote:
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我...(恕刪)
loveand0617 wrote:
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我會...(恕刪)


你手機的收訊好不好最重要…

租到一間只有H的又沒wifi的話會很傷心…

loveand0617 wrote:
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我...(恕刪)


要住套房還是雅房?
目標那個區域?

浴廁乾不乾淨
馬桶沖水力如何
敲敲看牆壁隔音好不好..
租金相對高的話,鄰居房客素質比較不壞太差
(鄰居房客很重要!!!)

有沒有天然瓦斯?
有沒有水塔?
手機羅盤APP帶著,有沒有西曬,有沒有對外窗
水電一度幾塊錢?
電1度5元OK,以上算貴,最好是有獨立電表,自己用電自己繳

頂加旁會有水塔噪音,夏天會很熱

請房仲介紹的話
要半個月仲介費

二月去看的話
可以和商量
二月底先搬
房租可不可以三月1日開始算

押金通常是兩個月
提前解約要扣一個月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56&t=537761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租屋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